close

外貿公司外銷歐美年度新樣下架出清。

特賣會12月底結束,聖誕節前天天開放,六日不休息。

壓克力吊飾20元/布面吊飾40元/鐵材吊飾29-150元/部分吊飾特價10元/緞帶1折10-25元

各式鐵器擺件/布偶40-500元不等/聖誕長筒襪60-150元/天使、聖誕老公公100-500元

2010DM-1.JPG 

這星期客人愈來愈多,一個人要消化果然很吃力~"~

大家的笑臉是我繼續撐下去的動力,聽到大家一進門都直呼好漂亮、好實惠、光看看心情都變好…,笑嘻嘻的,離聖誕節倒數10幾天,我會努力的!

 

妙的是,即使價格非常優惠了,客人仍會問我:即然都是樣品,能不能再便宜點?為什麼去年都會打折,今年都沒有?

 首先,我跟大家解釋一下,您的每一分消費絕對是值得的喔。

第一、外銷歐美的產品,市價都是特賣會的2、3、4、5、6倍甚至以上,前提還要是…如果你在市面上找得到這些東西的話XP。

第二、每年特賣會於12月結束後,扣除必要成本後(例:水電費等),會將部分盈餘回饋給社會公益團體。

第三、樣品是付費跟廠商購買、或請廠商單件製作,或是到國外參展、拜訪客戶時自掏腰包買回來參考設計,並非免費取得。

第四、每年特賣會的定價是隨統籌者的企畫,經主管同意後而執行。今年是由孕媽我統籌,我跟主管談好直接把今年新款的價格直接定到最優惠,若是去年的舊款照標價都還會打9折(除了鐵器),我希望大家看到東西都開開心心,看到價格也開開心心,不用勞神費心想這個太貴、待會要怎麼討價還價~

可能大家不習慣這個訂價方式,也或許覺得有些東西的價格超出想像中的預算,但畢竟我們並不是以營利為主要目的,不需要把價格訂得老高~折數再跟老闆互相喊來喊去。

大家幫忙介紹或自備購物袋的優惠折扣,我一定都會提醒您。

在這邊我真心誠意的跟大家說:這價格是優惠的不得了啦^^!

大家的建議跟反應我們都樂於參考,也會激發出一些新的~會讓大家高興的企劃想法喔!謝謝大家呢!

 

另外針對鐵件產品,客人常問:為什麼鐵的都比較貴?為什麼好像比去年還貴?鐵件有點掉漆能不能再便宜點?

跟特賣會裡其他產品比較起來,鐵件真的是屬高價品(但還是比市價低哩),主要原因是「鐵」這種金屬原料很高價的哩!!僅次於金塊銀條了~你說高不高貴…

而且原料價格是每年節節飆漲,所以是有可能會比前2年特賣會的價格高一些。

至於掉漆,是搬運時大力碰撞而造成的,建議大家買回家若沒有要上漆,最簡易的保護方法就是「在掉漆部分上一層透明指甲油」。

也由於價格已訂到最優惠了,所以也無法因為小小的掉漆而再東折西折給大家,只能請大家能接受的話,再把它們帶回家囉,不好意思~"~

 

三年前老闆的一句話,我們這群正職是國外業務的姐妹們開始構思每年11、12月舉辦特賣會的發想與企劃。

後來,企劃案通過,順利借到場地,大家每天除了要忙自己的工作、下海兼差當苦命店員,還把親友拉下海當廉價義工。

2010年,同事們忙爆了,我這待產休假的孕媽可能是腦子接錯神經,憑著憨膽~一個人接下這個case,領不成比例的月薪,現在想想真是有點瘋了,哈!

每天忙到2、3點才睡覺,剛滿1歲的小噗將近2個月只有在半夜哭時,才有娘抱,肚裡的小小噗更是超嗨的一直踢著肚皮陪我清晨半夜忙,還得把另一半的下班空檔拖下海當免費義工~。

 

不過,聖誕精神不就是醬嗎^^

歡欣、感恩、喜樂、無私、分享

謝謝老闆的大方、謝謝大家每年的笑顏、謝謝家人的支持

謝謝你們。

謝謝!

祝大家 聖誕  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rryChristma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